十亿海胆猫猫

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
目前只写五伏和追凌
随缘写文,每天都在摸鱼ing

又是碎碎念

我是真的很喜欢看追凌的古早文,就16,17年的那些,老师们都在很认真的为爱发电,大家的文笔都很好,对于人物,事物和情感描写得特别细腻,像白鹿lee,花落月明,氿,云遥等等老师们,他们的文笔个人风格感都很强,我自己写文的时候是有在刻意模仿他们的写作方法的,但最后都是事倍功半,真的有些东西是要特定的人来做才有那味的。

还有我心目中的追凌超人rico老师,别名日老师,老师很早之前就在磕追凌了,现在也还在磕,我敢说如果不是因为日老师我是不可能搞追凌搞了四年多的,咱说就是老师的少儿简笔画版追凌我可以看一辈子,老师画笔下的追和凌都太可爱了

氿老师写的《一点如漆》和《愿同尘与灰》这两篇连载每次n刷都会被追和凌之间的羁绊感心动到,氿老师的文笔,真的,yyds

不说了我又去重刷了

评论(16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